中文/韓文/韓文發音的順序

我只是想說, 因為韓文的發音有時候很難記起來, 我想讓人家比較容易學得到這些旅遊韓文

覺得沒有完全一樣的發音, 但韓國人自己覺得說這句話也會聽得懂.

自由行來韓國的, 突然需要用韓文對話, 參考這下列句子!

 

購物 쇼핑 (休屏)

假裝很兇的臉, 說看看.

老闆不會宰客, 也不會那麼親切...

1. 請問這個多少錢?

저기요. 이거 얼마에요?

(這贵唷. 一個 而媽ㄟ唷?)

 

2. 我要買這個(給我這個)

이거 주세요.

(一個 住斜唷)

 

 在韓國能不能給我打折的意思

3. 太貴了

너무 비싸요.

(讷目 比賽唷)

 

你只想看一下商店裡面,

可是老闆娘一直打擾你的時候..

4. 我只是想看一下

그냥 좀 둘러볼게요.

(棵娘 粥 讀而樂博而gay唷)

 

跟商店的老闆

有禮貌的打招呼方式

5. 我下次再來唷

나중에 또 올게요.

(拿中ㄟ 都 歐gay唷)

 

餐廳 식당(系堂)

其實韓國很多餐廳

基本味就是辣味.. 要小心喔..

6. 我不要太辣.

너무 맵지않게 해주세요.

(讷目 妹雞安gay 嘿住斜唷)

 

7. 洗手間在哪裡?

화장실 어디있어요?

(花薑系 餓弟以色唷?)

 

點菜的時候, 不管什麼料理

加點起司會變成美食

8. 我要加點起司. 치즈 추가 할게요.

(起之 出嘎 哈gay唷)

 

水已經都喝完了, 不知道怎麼叫阿姨..

尷尬.!

說這句話, 不用出去再買水喝了

9. 請再多給我水. 여기 물 좀 더 주세요.

(唷贵 木而 粥 都 住斜唷)

 

交通 교통 (kyo通)

10. 請問, 1號出口在哪裡?

혹시 1번출구가 어디에요?

(或許 一笨出苦嘎 餓弟ㄟ唷?)

 

坐計程車加裝

都知道韓國的地理跟司機對話一下,

他不會故意的繞一圈...應該是吧

11. 司機, 我要到首爾站去。

기사님, 서울역으로 가주세요.

(key撒你, 色無唷颗樓 嘎住斜唷)

 

知道一下大概的所需時間, 如果司機回答有點怪怪的..就下車

12. 到那裡要多久?

거기까지 얼마나 걸려요?

(哥key嘎幾 而媽拿 哥而六唷?)

 

 

www.wonobba.com

 

 

 

 

 

 

 

 

 

arrow
arrow

    元歐巴韓國深度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